忠贞不渝/阅读体(六)


终于迎来了惊练,我好墨迹啊 

——


008咳咳几声“现在,是惊练组。”


宗九言简意赅道:“说吧,我们怎么个阅读方式。”


008“随机阅读,因为有259话,所以这个随机是1-259,随机的。”


“另外, 第一次随机阅读的章数,同时也将是你们全员记忆更新的节点。就是说,抽到哪章,记忆就变成哪的。”


豁,玩真大。


不仅仅是惊练组想说,更是其他三组也想说的。


“所以,请宗九你随便报个数吧~”


宗九对于这些倒是无所谓的很所以随便报了一个“177”


008道:“那就,各位的记忆也会到这啦。”


等待的时间和究惑组一样长久。


程千里突然想到一个问题“如果他们中有人已经死了,那怎么办?”


傅闻声也附和道:“对哦,难不成记忆就停止在死的那时候?”


“啊,这个嘛。这得看什么情况,比如说他们中确实也有死去的人,但人家还有阴曹地府嘞,所以是同时间线的。”


林秋石一脸漠然: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唯物主义早已变了。


阮南烛看林秋石那表情,轻笑一声,不知道哪里弄朵花来,把那花别在他的耳边。


“林林,笑一个?愁眉苦脸可不适合你。”


林秋石看了他一眼,“你什么时候还看起脸相来了?”


“你要知道,我们黑曜石可是多方任职。”


于闻通过和程千里的聊天,默默吐槽一句:“确实任职挺广的。”


游惑按了按眉心,对于闻说:“吐槽小声点。”


于闻一脸怔愣“啊?我认为挺小声的……”


#你认为,永远不会是别人认为#


#长点心吧,伙计#


唐陌感觉他等的人都要焉了,磨磨唧唧的。


“还有多久?”


008只是说:“可能还需要消化一下,或发泄一下。”


得,看来这是章刺激的章节了。


不久后,那堆人终于出来了。


徐栗的眼睛红得很,许森则是在他身旁,也沉默着。


土御门对着这个超s级副本保持沉默,尽管社死,但如果单凭运气真的会死人的!!!


宗九保持沉默,如果他没记错,系统给他推荐的是——魅惑。


反正,就是,各有各沉默。


“咳咳,那我们就……开始了?”


【 ……

  【因为该副本规则较为复杂,检测到五条路线中有较为适合练习‌发展的道路,初始数值较高,是否需要系统提供建议?】

  

  白发青年摸了摸下巴, 选择了是。

  

  【叮!检测到练习‌外貌值较高,建议练习‌选择外貌型路线, 可以获得专属“魅惑”技能五十点额外点数,是否确认?】

  

  宗九:“......?”

  好端端一个能靠手吃饭的魔术师,为什么要靠脸?

  

  他把主系统不靠谱的建议放置‌边,转头翻开‌下‌页。

  

  紧接着宗九就发现,主系统给出的五十点额外点数有多香。

  因为他所能够‌‌自由支配的点数等于零,想不到吧。】


“咳咳咳”


空间内传来此起彼伏的咳嗽声。


他们能说什么呢,感叹宗九的美貌惊为天人?


笑死,说出口的那瞬间就被魔术师用扑克牌秒了好吗。


偏偏总有一个不怕死的,你说是吧,某个快结局才有名字的no.1。


他对着宗九,笑着说:“亲爱的,我想你最后还是选择了魅惑。”


宗九瞥他一眼,“我又不是傻子。”


潜意思,我又不是傻子,这么好的条件我还不要干什么。


楚月出口打断了一下:“不好意思,打断一下。你们这是在一起了吗?”


两个人都只是轻轻的“啊”了一声。


就目前这种关系,哪能够算是在一起了呢。


土御门表示:隔壁全高组怎么样呢,喊亲爱的早就在一起了。而我们组的,喊亲爱的,不理不睬?


程千里直接震惊:“我丢,原来还有颜值过高介意选魅惑的?”


不要仗着你离魔术师远就肆意说话啊喂。


红桃皇后还在想他们俩为什么不回答那个名叫楚月的人类的问题,突然她脑子里蹦出了一个答案:“你们俩,是炮友关系?!”


马赛克听到红桃皇后的话震惊了:“哇啊啊,简直不得了不得了。”


王小甜听后大声的笑了,说:“这可比唐陌最大的秘密还要有趣。”


一个不知道因何形成的疯批恶魔,一个来自高维世界的疯批人类。


这可真是……太有意思了。


作为黑塔怪物,他们也是自然能够分清人类与非人类。


所以,他们来到这里,第一眼就在这个恶魔身上。


这就像黑塔怪物与玩家相爱一样,多么荒谬又多么令人兴奋。


身处话题讨论度最高的两位主人公自然是听到了这些言论的。


恶魔看向魔术师“你觉得我们的关系是什么?”


魔术师只是懒懒的接了句“宿敌。”


恶魔笑出声来。


他和宗九,骨子里都是一样的人。


哪里会有相信命运之说呢。


更何况,要真是宿敌,他们怕是也不会滚在一起。


 

【……

似乎是为‌让宗九回心转意,身份卡慢吞吞地开始具现化出no.9的数值。

  划重点:是剥离‌所有身体强化之后的数值。

……

  这具身体是宗九穿书前自己的身体没错。

  但平心而论,不仅是力量,体质,敏捷还是智力灵感这几块的点数,在他高达90,系统评价“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”的外貌面前,那都不值一提。

  ……

  宗九把自己手里的规则书一扔,盯着面前的十面骰,开始‌要不要靠脸吃饭的脑内激烈天人交战。

  

  正巧诸葛暗走进来,轻描淡‌地抬手将规则书连带着身份卡抓住。

  黑发男人扫了‌眼身份卡上的信息,反手递给他,“外貌值有90,魅惑技能天‌就有二分之‌的成功率,你还在犹豫什么?”

  

  宗九:“那你是什么型?”

  诸葛暗用一种你还需要问的眼神看着他,言简意赅:“我智力灵感初始有90。”】


程千里:……这就是来自高手的碾压。


白若遥蹭了蹭慕回雪“Deer,如果是你的话。你觉得你什么最高?”


慕回雪很是嫌弃白若遥的“蹭蹭”行为,“fly,反正你肯定就是运气了。”


白若遥听懂了慕回雪的潜意思,反而还更恬不知耻的说:“Deer,那给你蹭蹭我的欧气怎么样?”


唐陌小声“咦惹”一声,在傅闻夺耳边道:“这算是,你同伴搞一起了吗?”


傅闻夺能怎么说,只是不确定的“嗯”了声。


土御门看着魔术师,说:“所以,你就是这样屈服于选择魅惑技能的?”


宗九“啊”了声:“光是这些可能还不足以,所以后文可能还有吧。”


毕竟,狗头军师那张嘴。


啧啧,贼会说。


土御门懂了他的言外之意,表示明白。


  【……

另一旁,宗九在诸葛暗的怂恿下,十分艰难地选择了靠脸吃饭。

  

  对此,狗头军师例举出了‌二‌个论点论证论据,说得头头是道。

  总而言之就是“长得好看也是一种优势。”

  ‌吧,走魅惑路线就魅惑路线,魔术师能屈能伸,做事不拘小节,能忍则忍。

  ……

  宗九甚至能在徐粟的身上看到了逝去的许森的影子。

  的确有人会这样,在心爱之人死后,将自己活成‌对方的样子。

……

  他现在的确更倾向于许愿让所有死去的人复活。

  

  不仅仅是因为许森,还有在第‌中学副本里永远告别了九班的九十九号和十五号。

  

  魔术师说过九班一个也不能少,要把所有人带出那个副本。

  可他却食言‌。

  

  头一次。】


许森“抱歉。”


徐栗没有说话,显然还是在生气吧。


宗九看着他们,这算是他的小弟搞一起了?


他沉思了一会,“008,最后我们的结局是he?”


008“是的。”


“全员he还是针对某些人?”


008“全员he,算是皆大欢喜的一个结局。”


许森看着徐栗道:“所以我最后会回到你的身边。”


就算回不到,我也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尝试陪着你。


毕竟,他们的世界,可是有鬼神之说的。


所以如果回不来,我就当你的守护神,只守护你。

回得来,我就当你的伴侣,心中只有你。


游惑看着他们,感叹了一声。


秦究看着他,笑着说:“怎么,大考官也想体验这样的青春恋爱了?”


游惑瞥了一眼他,“Gin,我想我体验三次恋爱就可以了。”


秦究把手放头后,说:“是是是,我都听大考官的。”


阮南烛对着几对cp表示“啧啧啧”,并装“白莲”骗林秋石,“林林,我好惨啊……都没人喜欢我。”


林秋石看到“阮白莲”这么惨,当然上前安慰——因为他是个直男,以及前唯物主义者。


“没事没事,我就挺喜欢你的。”


阮南烛听见后,挑眉道:“哦~那林林哥是想和我发展不正当关系吗?”


林秋石懵,林秋石手误举措,林秋石捂脸了!


恶魔看着“纯情”的林秋石,对宗九道:“唉~如果我的小魔术师也是这样就好了喽。”


当然,如果真是这样,那他根本不会注意到魔术师。


甚至还有可能直接kill了他。


魔术师也毫不在意,只是回怼道:“那你怕是在白日做梦。”


恶魔也毫不示弱,“嗯哼,我做了一个关于我亲爱的魔术师的梦。”


魔术师也懒得理他了。


恶魔不知道又从哪里掏出一朵玫瑰,看向魔术师。


我亲爱的小魔术师。


我可不确定我能等多久。


若是我等不住了,可保不准会对你做些什么。


所以,快点吧。


快点喜欢上我,然后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。


不过,如果你真的那么快就喜欢我的话,那你就不是魔术师了。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604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开学限定版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